宝马X3改装德国ETON汽车音响 专车专用无损升级的又一力作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8-20 09:48    浏览量:10034

宝马X3是一款极具个性化的车型,它引入了新SUV运动型多功能车的概念,并且使用了宝马的XDrive智能全轮驱动系统,这既让汽车的实用性更好,同时也让汽车的越野能力更加的出色,但是宝马X3的原车喇叭用料简单、做工粗糙。所以通过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非常的差。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改装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拆下来的原车音响。

 门板进行美国比柯隔音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宝马B100W套装接线安装。

 德国ETON伊顿宝马B195Neo低音安装效果。

美国ARC XDi1200.6功放和处理器接线安装。

改装完成后,流畅的音乐让车主赞不绝口。高音清澈饱满,中音浑厚有力,低音震撼无鼻音。总之,音乐质感空前绝后。德国ETON宝马音响,真正的原车专配,不改动原车任何一条线路,全程无损安装,让你轻松享受与宝马车相匹配的音质。

宝马X3音响升级配置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宝马三分频(B100W套装+B195Neo低音)/功  放:美国ARC XDi1200.6/处理器:优美声DA460C/隔  音:两门美国比柯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马X3 德国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