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途观改装欧龙汽车音响 无损打造HiFi系统听音就是爽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8-20 10:10    浏览量:9942

大众途观是上汽大众的招牌车型,经济、实用,以超高的性价比赢得很多车主的喜爱。但是原车音响仅为8个普通扬声器,缺少低音、功放、调音,听音效果非常一般。平时听民谣、古风,女声听莫文蔚、蔡健雅之类的人声,感觉声音沉闷、刺耳,不尽人意。只有升级才能解决这样的问题。

打开车门饰板,可以看到升级前的纸盆喇叭

欧龙喇叭支架,原位替换。

十分钟快速升级前门喇叭。

 途观喇叭与欧龙喇叭对比。

还原门板外表依旧不变。

欧龙后门同轴喇叭原位升级。

 途观喇叭与欧龙喇叭对比。 

途观原车13芯“麦拉”高音,麦拉膜喇叭最高频响仅为5kHz,缺失人耳所需的5kHz-20kHz高音频率范围。

欧龙高音喇叭,球形中音、球形高音喇叭直接固定于A柱,球顶蚕丝音膜声音甜美、清晰,自然表现力强,中音、高音固定在A柱上,能提升整个声场的宽度和深度,避免高音的无谓损失反射,使声场定位更加准确。

DSP功放选用欧龙HiFi调音大师,预设EMMA国际裁判长陈保成量车调校数据,音效标准达到国际水平。

欧龙全铝合金超薄座椅低音炮,8寸超大音盆,内置AB类模拟功放,低音、美音两不误!

安装完成后,将陈保成大师调音数据导入DSP功放中,你的音乐“声”活就此开启!关上车门,播放一首民歌《小背篓》,当那熟悉的旋律响起的刹那,满满的童年回忆起,清新悦耳曲调,散发着乡土气息,甜美的嗓音,场面感立刻呈现。本次大众途观升级欧龙汽车HiFi音响套装,使得车内音响效果更厚实,音域更广,增添驾驶乐趣,展示音乐的魅力。

欧龙HiFi音响系统配置清单前声场:28芯蚕丝膜高音喇叭一对+35芯中音喇叭一对+前门中低音喇叭一对/后声场:欧龙同轴喇叭一对/低音:欧龙座椅低音炮一台/功放:欧龙DSP调音大师一台/配件:专用喇叭支架,安装螺丝,美音圈、线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途观 欧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