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改装美国MOHAWK汽车音响 全套升级给声音一个质的飞跃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8-20 10:59    浏览量:11242

本田雅阁在国内是一款广受欢迎的中高级轿车,它的外观采用了华贵美学设计,从而让整车的视觉冲击力更强,内室的乘坐空间宽敞、做工精致、布局也非常合理,能够为车主带来良好的驾乘体验。而领先的科技配置则让汽车的安全性、操控性得到了有效的提升。

本田雅阁原车使用了6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所以其声音表现并不是特别理想。加之受噪声的影响,导致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更显粗糙。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听过多个品牌的音响产品,经过对比之后,车主最终选择了全套美国豪客MOHAWK音响为爱车进行升级。

前声场安装一套美国豪客MOHAWK MC6.2两分频套装喇叭。

后声场安装的是豪客MC625同轴喇叭。

美国豪客MOHAWK MG400.4四路功放推动前后声场喇叭,让喇叭发挥出最好的声音效果。

美国豪客MOHAWK MG200.2功放推动豪客十英寸原装箱低音炮。

豪客十英寸原装箱低音炮,超薄设计,节省空间。

DSP音频处理器让整套音响系统效果更完美。

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 美国豪客MC6.2代套装喇叭/后声场:美国豪客MC625同轴喇叭/功放: 美国豪客MG400.4功放/低音: 美国豪客VMG210 十寸低音+2路功放套餐/优尔卡DSP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雅阁 美国MOHAWK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