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聆听圣驾现代名图改装堂口 高性价比伯爵两分频听出质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8-20 10:26    浏览量:10325

现代名图是北京现代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它的外观延续了流体雕塑设计语言,在这个基础上进一步深化,特别是将采用与新胜达相类似的宽大格栅横条设计,并将配备透镜,灯内有磨砂银色和镀铬线条的装饰,显得时尚大气,车主就是被名图的外观所吸引,却不知原车音响原来如此不堪,所以决定到深圳聆听圣驾为爱车改装堂口汽车音响

首先选用聆听圣驾环保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降噪处理,保证车内有良好的听音环境;前声场选择TOMCLUB堂口EARLseries6.2伯爵两分频套装喇叭,这套喇叭重达2.3KG,输出功率可达到190W,中低音单元“飞船式”的声学造型,结合河内空间所专制设计,出来的声音质量很高,结实而温暖,让人回味无穷。后声场安装零点GZIC16X两分频套装喇叭,保证后排乘客也有高质听音享受。

超低音部分选择零点 GZTW 30TX 12寸低音喇叭,以箱体形式放在车尾箱,补充低频的缺失,使声音下潜更深,更加浑厚有力。

处理器选择欧迪臣 Bit Ten,高效的音频处理,保证音源的质量,使用一台零点 GZIA 4115HPX-II 四路功放和一台零点 GZIA 1.1000DX-II 单路功放推动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喇叭,保证功率稳定输出。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TOMCLUB堂口EARLseries6.2伯爵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零点GZIC16X两分频套装喇叭/处理器:欧迪臣 Bit Ten/功放1:零点 GZIA 4115HPX-II 四路功放/功放2:零点 GZIA 1.1000DX-II 单路功放/超低音:零点 GZTW 30TX 12寸/隔音:聆听圣驾四门环保隔音/改装店:深圳聆听圣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深圳聆听圣驾现代名图改装堂口 高性价比伯爵两分频听出质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20 10:26:31.0/6479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