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天籁改装中道音响 搭配天籁之音品味细腻音质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8-20 13:21    浏览量:11179

日产天籁作为曾经炙手可热的老板商务轿车,其稳重大气的外观,舒适宽敞的内部空间,让它在市场上成为商人老板的热门选择,而如今,市场上的车友对汽车的使用要求也越来越高,不仅要外观时尚运动,内饰豪华大气,音响配置也要跟得上潮流,车主想给爱车改装音响,以天籁之音配天籁,最后经过考虑,选择了中道汽车音响

前声场部分选择安装中道SP-QS618七十周年套装,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这套喇叭出来的声音非常细腻柔和,在还原人声上有很大的优势。

超低音选择中道NBF609A有源超薄低音炮,峰值功率可到达1200W,俗称“小地雷”,体积小,力量大,在低频部分声音可以下潜更深,更有力量。

处理器部分选择中道NDS4610A,有6声道RCA扬声器输出,支持15个预设,具有出色的电路设计,可抵抗背景噪音,保证音源质量。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中道SP-QS618七十周年套装/处理器:中道NDS4610A/超低音:中道NBF609A超薄低音炮

广州德信电子有限公司/地址: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太南路博盈工业园/联系人:钟经理/联系方式:1341230819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日产天籁改装中道音响 搭配天籁之音品味细腻音质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20 13:21:08.0/64795.html
关键词: 日产天籁 中道音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