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君越全车山水隔音降噪 享受车内的静谧时光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20 13:25    浏览量:10918

别克君越的外观设计具有浓厚的美式力量感,内饰乘坐空间宽敞,整车非常大气舒适。但是别克君越有个致命的缺点就是原车的隔音做的非常差,在行驶途中常常会受到外部风噪和路噪等噪音的影响,让驾乘体验大打折扣。车主追求一个舒适安静的用车体验,于是来到轩辕汽车音响改装进行隔音降噪处理。

轩辕汽车音响改装团队针对原车的实际问题,采用山水隔音材料对全车车门、底盘、尾箱等地方进行隔音处理,全方位隔绝噪音,打造安静舒适的车厢环境。

车门隔音

底盘隔音

尾箱隔音

隔音完成后车主挑选了一段复杂的路面进行了试驾,经过山水隔音材料三层隔音处理下,原来通过底盘和车门等地方传入的噪音已经全部消失不见了,车内空间非常的安静舒适,车主对这样的效果非常满意。

轩辕汽车音响改装/地址:咸阳市车管所南侧惠民商贸城南1-9号/联系方式:13087669231刘永均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别克君越全车山水隔音降噪 享受车内的静谧时光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20 13:25:32.0/64796.html
关键词: 别克君越 山水隔音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