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大改装 交叉火力加佛伦诗效果如何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8-21 09:15    浏览量:9718

丰田普拉多,外观粗犷,内饰豪华而且动力也非常强劲,越野性能更不用说,车身也非常的结实。由于它的性价比高、乘坐空间大等优势,一直以来都比较受国人喜欢,而且舒适性也在同级别当中算得上是比较好的水平,这些特点都决定了它是一款实用性非常强的汽车。不过其在音响系统方面的表现却并不像其它方面那么完美,如果能够将汽车的音响做一下升级相信将会带给车主一个完全不一样的驾驶体验。

音响改装之前,隔音是必不可少的环节,首先把车门打造成一个扎实密闭的共鸣箱体,给车载音响喇叭一个较好的发声环境,这就是为什么改装音响一定要做汽车隔音的缘故了。丹拿232入门级套装两分频。选择232的车主,建议再加一台DSP功放先推232。232的声音特点在于中高频的明亮度与线性不错,人声的明亮度。乐器的明亮度都有不错的表现,中频略显单薄些,中低音干净有力,听人声流行还是可以的。

交叉火力CF-A62的推出就主打无损匹配和百搭车型,轻松提升爱车的音质效果。

音乐通过这套音响系统处理,使原音还原的尽量完美,音量平衡定位处理、音向调整等,让人享受着音乐时,高音清晰通透真实,低音有了震撼,干净没杂音,如同声原就在面前传来,真实感强,音质清澈明亮。德国佛伦诗带你走进只属于音乐的美丽世界。

交叉火力CF-AL8八寸超薄有源低音炮,采用独家私模,首先从外观上看就难掩其动感十足的魅力,与交叉火力专车专用DSP功放抢眼的绿色相得益彰。超薄小钢炮AL8采用压铸铝的金属外壳,减小共振;双音圈设计,采用高品质的AB类功放驱动,额定功率120W,25-200Hz的频率效应范围,低频下潜深。

只想说:一套好的音响系统,真的可以给你带来不同的好心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交叉火力 佛伦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