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CRV改装德国ETON汽车音响 这是简单升级易于推动的好喇叭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8-21 09:30    浏览量:9675

CRV是comfortable runabout-vehicle的缩写,它以时尚靓丽的外观、轿车般的舒适性以及卓越的品质,受到了不少车主的认可和喜爱。但是在音响方面,却与其它同级车型区别不大。高音部分明显缺失,中频只是比轿车稍强,中低频无力。无奈的车主,只好选择音响升级。

车门板隔音效果。

 德国ETON伊顿POW172.2高音接线安装。

 德国ETON伊顿POW172.2中低音安装效果。

经过几小时的奋战,安装调试全部OK!伊顿POW172.2套装喇叭,安装简单、易于推动、较之原车喇叭有显著的提升。它不仅仅局限于听流行乐、口水歌这么简单,在听人声乃至乐器的时候,它的出色表现一定会让你感到很惊喜。

本田CRV音响升级配置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正力车福线材/全车STP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CRV 德国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