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凌升级欧龙汽车音响 专车专用真的不伤车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8-21 09:50    浏览量:9571

雷凌低配版,原车音响系统比较简单,全车只有四个喇叭而且没有高音喇叭,音响系统不完善,音效也就打折扣了,声音大点,音乐听起来层次不清晰,对于一个爱音乐的人来说,开车没有好的音乐完全是一种折磨。车主实在忍不下去了,于是决定,给雷凌升级音响!

和很多初次改装的车友一样,在决定要改装后,面临着一个难题:选哪个品牌的汽车音响呢?改装过程复杂吗?会损伤车吗?基于这些问题,可以升级专车专用,接口直接对插,不伤车的音响系统。车主最终选择了欧龙-雷凌HiFi音响系统,全套系统专车专用,接口直接对插,不伤车,半小时搞定,并且性价比高,HiFi音质!

打开前门车门板,取下原车喇叭。

之前听人讲安装喇叭需要打孔,想想都心疼,这次安装欧龙中低音喇叭,对于这些完全不需要担心,专用插口,专用喇叭垫,插上接口,拧上螺丝,就搞定!

接下来安装DSP功放,需要取下主机,先要把主机外面的壳取下来。然后小心的取下中控主机,DSP功放专车专用接口,插上就能使用了,一步到位。

原车没有高音,但预留了高音位置,安装欧龙高音,完全贴合,不愧是专车开模啊!

这个欧龙低音炮看上去不大,爆发的能量却不可小觑,专属座椅低音炮,不占空间。

全铜电源线很粗,接上通电安装就完成了。全程安装半个小时,好快速!

调音完成后,最期待的时刻到了,听朴树的《平凡之路》,这套喇叭把朴树那富有磁性的声音表现的淋漓尽致,前奏部分,乐器的声音清脆、震撼;人声部分更加圆润宏亮,低音下潜得深些,高音部分乐器与人声高音区分明显,总之就是通透!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雷凌 欧龙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