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AV4改装德国海螺汽车音响 双超低音打造专业炸机系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21 10:28    浏览量:9991

丰田RAV4外观上采用了弧面设计,让车身看起来更加的圆润饱满,内饰使用了简单的设计风格,让车主拥有一个舒适的驾驶环境。但是丰田RAV4的原车喇叭用料简单,而且工作环境也十分的恶劣,声音十分粗糙,车主是一位资深的汽车音响发烧友,他专程来到云星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打造一套真正的炸机系统。

首先是内声场的改装,改装团队采用了一台先锋2150 DVD机作为声场音源部分,为声场提供优质的声音信号,前声场安装一套德国海螺3.16S三分频,通过专业倒模手法把中音和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中低音单元无损安装在车门原喇叭位,加装一个美国VENOM PS10超低音喇叭补充声场低频,组成内声场完整声场组合,一台美国VENOM 4.6六路DSP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打造专业的三分频音质。

接下来是本次改装的重头戏:外声场炸机系统的改装。改装团队在汽车尾箱倒模制作了一个木箱体作为喇叭载体,安装两个洛克力量SQ15D2超低音喇叭,提供强劲澎湃的低频,一对洛克力量E110号角高音和一对洛克力量E100超高音喇叭让高频更加穿透有力,声音冲程更远,两对洛克力量E800全频喇叭让外声场不止有轰鸣的低音,也有美妙的听音可言,打造全频段的专业炸机系统。两台洛克力量SQ4200四路功放和两台洛克力量SQ2000D单路功放同样安装在尾箱,为外声场喇叭提供功率支持,保证外声场喇叭的工作状态稳定,有充足的发挥空间。

小结:无论是内声场的三分频音质还是外声场的专业炸机系统,都充分显示出这辆丰田RAV4的与众不同,在改装师精心为音响系统配置了炫酷的氛围灯后,丰田RAV4为车主带来了听觉和视觉的双重享受,打开尾箱盖,这辆丰田RAV4就是这条街最靓的仔。

丰田RAV4改装配置单/主机:先锋2150 DVD机/前声场:德国海螺3.16S三分频/功放1:美国VENOM 4.6六路DSP功放/功放2:美国VENOM 500.1TO单路功放/低音:美国VENOM PS10超低音/外声场:洛克力量E100超高音一对+洛克力量E110号角一对+洛克力量E800全频喇叭两对+洛克力量SQ15D2超低音两个/外声场功放1:洛克力量SQ4200四路功放 两台/外声场功放2:洛克力量SQ2000D单路功放 两台

改装店家/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东路190号/联系方式:盘子健134359287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RAV4改装德国海螺汽车音响 双超低音打造专业炸机系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21 10:28:13.0/6480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