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百富龙BAF功放推丹拿喇叭 路虎升级高保真好声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21 13:55    浏览量:11498

路虎公司(Land Rover)以四驱车而举世闻名,一直致力于为驾驶者提供完善的四驱车驾驶体验,拥有先进的核心技术,遗憾的是路虎车的原车音响配置都很一般,对汽车音响爱好者来说根本没有什么听音体验可言。这位路虎车主专程来到广州盛世传奇汽车音响店,为爱车进行音响改装,以达到改善音质的目的。

改装方案解析:改装师为其搭配的改装方案是一台英国百富龙BAF皇室PRO 812顶级处理器(带蓝牙)搭配原车主机组成声场前级部分,增强声场声音的解析力和表现力,前声场安装一套具有高保真还原效果的丹拿362套装喇叭,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上,以获取开阔的声场,后声场搭配一套丹拿372套装喇叭作为前声场的补充,为全车带来高保真的好声音,加上一台由捷力JX500/1D单声道功放推动的捷力10寸超低音喇叭,补充声场低频,完善整体声场音效,让声音更具立体感和节奏感。

声场喇叭由两台英国百富龙BAF贵族系列NA100(20周年版)功放进行推动,提供功率支持。英国百富龙BAF贵族系列NA100(20周年版)功放是一款四路功放,拥有卓越的解析力与控制力,推动丹拿喇叭游刃有余。两台八路全输出,为声场带来优质稳定的高保真声音。

小结:器材安装完成之后,再通过专业的调音处理,车主再次坐上车进行试听,声音清澈干净,显得十分空灵,人声如涓涓小溪从容的缓缓流出,给人十分舒适轻松的听感,车主对于此次改装十分的满意。 

路虎改装配置单/处理器:英国百富龙BAF皇室PRO 812顶级处理器(带蓝牙)/前声场:丹拿362套装/后声场:丹拿372套装/功放:英国百富龙BAF贵族系列NA100(20周年版) 2台/超低音功放:捷力JX500/1D单声道功放/超低音: 捷力10寸超低音/电容:喜力仕电容/电池:美国FULLRIVER蓄电池

改装店家:广州盛世传奇汽车音响/地址:广州市白云区萧岗大马路30号/联系方式:黄先生1868058088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英国百富龙BAF功放推丹拿喇叭 路虎升级高保真好声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21 13:55:18.0/6481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