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杰德改装德国ETON汽车音响 全套升级通杀各种复杂曲风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8-22 09:15    浏览量:10060

本田杰德原车喇叭音质模糊不清,声音大还会失真等问题导致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比较单薄,在渲染力和真实感方面的表现都不是特别理想的情况下,车主决定升级音响来彻底解决这些问题。

升级前,先对门板进行隔音

原车高音与德国ETON伊顿POW160.2高音对比图。

 质感饱满的德国ETON伊顿POW172.2中低音,灵敏度高,易得到原汁原味的人声。

 搭配德国ETON伊顿MA150.4、伊顿MA750.1功放,可以将喇叭演绎出来,使音质更纯粹。

再搭配德国ETON伊顿Force 12-600G箱体超低音,激情震撼你的耳朵,让你无法割舍。

全车安装上精雕细琢,独具匠心的德国ETON伊顿汽车音响后。声场定位变得十分精准,高音明亮通透,中音醇厚饱满,低音富有弹性。可以冲击我们的听觉神经,让我们在面对不同类型的音乐时都能够得到均衡的体验。

本田杰德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60.2/后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功放一:德国ETON伊顿MA150.4/功放二:德国ETON伊顿MA750.1/超低音:德国ETON伊顿Force 12-600G/STP俄罗斯四门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杰德 德国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