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ML320汽车音响大改装 德国ETON加美国ARC效果怎样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8-22 09:31    浏览量:10024

奔驰在国人心目中一直是豪车的标签,相信很多人对该车的质量是毫无置疑,在众多豪华SUV中,奔驰ML级是将越野能力和公路舒适性均衡得最好的一部,它在公路上拥有很高的平顺性,在市内行走时减震和隔音都和豪华轿车无异,驾驶和乘坐感很舒服,然而对于汽车音响发烧友来说奔驰ML320的原车音响对于音乐真实性的表现不够出色,达不到车主想要的效果,改装升级也就成了必然。

全车美国比柯隔音。

 前声场RS竞赛两分频接线安装。

 德国ETON伊顿SDA750.1功放接线安装。

美国ARC 4100SE功放接线安装。

 德国ETON伊顿Force 12-800BR超低音箱体倒模安装效果。

像这样源于“精益求精”研发而成、确实有着极高品质的汽车音响产品,毫无疑问,就是能够令人产生好感、能够令人喜欢上的汽车音响。拥有简洁设计的同时,还拥有强大的功率。绝对满足你对低音的极致要求。

奔驰ML320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RS竞赛两分频/功放一:美国ARC 4100SE/功放二:德国ETON伊顿SDA750.1/超低音:德国ETON伊顿Force 12-800BR/处理器:优美声460/线材:RS音频线、霸克喇叭线/隔音:全车美国比柯减震王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美国ARC 德国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