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百乐汇汉兰达改装英国威极汽车音响 实现音质大转变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22 13:59    浏览量:9994

丰田汉兰达有着宽大的车身,宽敞的内部空间,还配备了同级别车型中的最高安全装备,深受广大消费者欢迎,遗憾的是汉兰达原车音响配置一般,失真率高,不能将音乐的魅力完整的呈现出来,对喜爱听音的车主来说,原车音响实在过于平凡。所以车主驱车来到深圳百乐汇汽车影音旗舰店,为爱车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百乐汇改装团队先用大麦隔音材料对汉兰达四门进行隔音处理,为喇叭打造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隔音完成后前声场安装一套车主在试听时选择的英国VIBE威极S62C两分频套装喇叭,英国威极S62C两分频套装喇叭继承了威极一贯的高品质和极致追求,94dB灵敏度能够带来突破性的呈现效果;25mm丝膜球顶高音,流畅清晰高频;超轻复合纸纤振膜大弧度耐损折环,保证中低音的流畅效果,轻松打造听觉盛宴。后声场搭配一对德国EIMAN EC-165同轴喇叭作为前声场的补充,超高灵敏度配合前声场喇叭,为全车带来美妙的听音体验。

汉兰达原车音响低频缺失很严重,为了弥补这一缺点,改装团队加装了一台德国EIMAN EH-10超薄低音炮,强劲澎湃的低音效果补充声场低频,与前后声场喇叭组成完整的声场组合,完善声场整体音效,提升声音的节奏感和立体感。隐藏安装在座椅下方,还节约了车内空间。

小结:通过前后声场和低音的改装,汉兰达的音质有了明显的提升,中低频悠扬温暖,高频通透,低音结实有力,整体听感非常舒适,车主对这样的效果也是十分满意了。

丰田汉兰达改装配置单/前声场:英国VIBE S62C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德国EIMAN EC-165同轴喇叭/低音炮:德国EIMAN EH-10超薄低音炮/隔音:大麦四门隔音/改装店家:深圳百乐汇汽车影音旗舰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深圳百乐汇汉兰达改装英国威极汽车音响 实现音质大转变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22 13:59:44.0/6482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