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7改装意大利TEC汽车音响 让一切烦恼化为音乐随风而去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8-23 09:23    浏览量:9184

奥迪Q7作为高档车型音响效果是要比一般的车型要好,对于一些普通车主是完全够用的,但是对热衷听高保真音乐的车主朋友来说就远远不足了,就像下文这位车友,由于原车音响系统解析力一般,导致对音乐的细节还原不够,声音的真实度和细腻度都有所欠缺。再加上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等因素,整体的声音表现难有出彩的表现,实属意料之中的事情,为了追求个性化的音响效果,因此车主来到改装店升级全套音响。

门板隔音效果。

 前声场意大利TEC SQ6/K3中音安装效果。

 美国ARC KS300.4功放和美国捷力1000.1功放准备安装。

 超低音安装效果。

前后声场都是意大利TEC引以为傲的神曲系列喇叭,纯正的音质在这里得到最大限度的呈现,洗尽铅华的声音让人肃然起敬。除了升级设备本身的产品工艺时尚精美,出色的安装工艺也让人眼前一亮。

奥迪Q7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意大利TEC神曲三分频SQ6/K3/后声场:意大利TEC神曲两分频SQ6/K/功放一:美国ARC KS300.4/功放二:美国捷力1000.1/来福10法拉电容/捷力W3超低音/大能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奥迪Q7 意大利TE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