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百乐汇华泰宝利格改装德国伊蔓 提升音质如此简单

来源:柳州百乐汇      编辑:卫志勤 2019-08-23 15:58    浏览量:9940

宝利格是华泰汽车旗下一款高端城市SUV车型,外形硬朗霸气,内饰大气豪华,配置丰富,空间大,自推出以来,深受广大车迷朋友的追捧和热爱。虽然外观、内饰做得如此出色,但原车音响方面跟市面上其他绝大多数车一样有个“通病”——材质差、音效差。对于那些汽车音响发烧友车主来说,这是难以忍受的,车主决定到柳州百乐汇汽车影音为爱车改装德国伊蔓汽车音响。

首先使用日本山水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拆下门板,可以看到一层塑料薄膜,拆下塑料膜之后里面就是空腔了,门板钣金比较薄,加之原车门板的密封性较差,这样的空腔很容易会引起共振,使噪声增大,再者,原车喇叭质量差,做工粗糙、用料简单,隔音效果不好,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肯定粗糙。使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双层的隔音处理,这就像是在门板周围制作了一个箱体一般,使得音乐受噪声的干扰大大的降低。

前声场选用德国伊蔓ET-165两分频套装喇叭,虽说只是一套千元级别的喇叭,但在声场的还原、声音的准确、音色的柔和细腻等方面有着不同寻常的诠释。而且这款产品以其高性价比在众多入门级喇叭中脱颖而出,深受初涉音响领域的车主所喜爱,不到千元,即可让初改车主体验到音响改装带来的乐趣,与生活品质的提升。

高音单元原位安装在仪表台上,其效果清澈悦耳,声线圆润通透

中低音原位安装在车门门板上(稳固喇叭的木垫圈,喇叭防水罩一样没少)

小结:伊蔓的这套入门级的套餐,让这辆华泰宝利格的音质得到了巨大的提升,彰显出它超高的性价比,并且改装过程简单快捷,对于像宝利格这样的初次改装音响的车主来讲,是十分不错的选择。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EIMAN(伊蔓)ET-165两分频套装喇叭/隔音:日本山水两门两层隔音/改装店:柳州百乐汇汽车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