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LA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无损升级享受甜美声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26 14:27    浏览量:9813

奔驰GLA是奔驰旗下一款极具战斗力的车型,在性能以及各个方面都有很好的表现,唯一缺点就是原车音响,奔驰GLA原车音响在中频的表现上很不给力,车主又是一个痴迷听音的发烧友,所以特意来到蚌埠皖北灯改进行音响改装

奔驰GLA原车极具战斗力的风格让车主很是喜爱,所以车主并不想在改装时破坏原车风格,因此在产品的选择上均以最为保护原车风格的方案进行选择搭配。

改装师首先采用GT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为即将改装的喇叭打造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也为车主创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听音环境。

按照车主要求,加装了一台芬朗DSP6搭配原车主机,增强声音的解析力,前声场选择的是芬朗6.5D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搭配一对芬朗6.5X同轴喇叭,作为前声场的补充,同品牌喇叭搭配有更好的效果,为全车提供美妙的听音。前后声场喇叭均采用原位安装手法,不破坏原车风格,满足车主的一切要求。

加装一个芬朗10E低音喇叭,组成完整的声场组合,补充声场低频的不足,完善声场音效,提升声音的节奏感和立体感。再加装一台芬朗Re-480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释放最美妙的声音。

小结:通过改装师的精心安装和调试,为车主带来了最适合的声音,车主在上车试听后也是表示非常的满意,对改装团队的技术赞不绝口。

奔驰gla改装配置单/处理器:芬朗DSP6/前声场:芬朗6.5D两分频/后声场:芬朗6.5X同轴/功放:芬朗Re-480 一台/低音:芬朗10E 一台/隔音:GT四门隔音

改装店家:蚌埠皖北灯改/地址:安徽省蚌埠市迎宾大道国际汽车城2区6栋20号/联系方式:赵小飞 13635677636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奔驰GLA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无损升级享受甜美声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26 14:27:37.0/6484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