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改装意大利TEC汽车音响 领略周年版喇叭和签名功放的魅力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8-27 09:49    浏览量:9461

音乐,是人类的灵魂,只有懂得音乐的人,才会懂得生活;车载音响,成就了音乐,它是我们旅途中的充电器,给你带来丰富多彩的乐趣;奥迪A6L车主对音乐的要求是相当高的,品味与众不同,这一次经过精挑细选,看中了亚宁半岛意大利品牌TEC的30周年纪念版之科技系列两分频LS165/K,在国内因其独特的包装而有了“手提箱”的别称;功放选择了美国ARC优质功放签名版系列SE2150,高端音响设备自然得配高端音频线,澳大利亚高端线材品牌——柏力线材应用到此次音响改装当中;此次改装也是有远见的,后期升级非常方便,加个专用中音便可做三分频系统,低音系统再加上就无缺了!

 此次音响改装的设备;意大利30周年纪念版之科技系列LS165/K两分频套装喇叭

 好不好,一看就知道,做工,包装都是一流的,试听过后,没有不被它的声音所迷住的,可谓“余音绕梁,三日不绝于耳“。

 美国ARC签名版系列功放SE2150,精工产品,让人爱不释手。

开始施工,只改装前门。

 原配喇叭。

 清理干净之后,准备隔音施工,这是音响改装的必做项目。

 防水木质垫圈安装。

 喇叭接线用焊锡,热缩管保护接口。

前声场中低音单元安装完成;喇叭垫圈的围也用吸音棉做了密封处理。

 高音倒模在A柱上,声场更精准,现场感更强;美观大方的高音定位,赏心悦目。


 霸克高级高转低固定在原车功放的上面。

 美国ARC签名版功放SE2150安装在后备箱,隐藏安装在电池旁边。

漫长的试音调音环节,为了达到最好的声音效果,调音师傅精心为车主调试了好几个小时,最后出来声音,让车主感到非常震撼,总算是没辜负自己下这么大的决心去追求自己喜欢的事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奥迪A6L 意大利TE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