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全面升级体验精准好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27 10:41    浏览量:9471

奥迪Q5拥有非常顺畅的操控体验,可以轻松征服各种路况,备受车主喜爱。然而原车音响系统却不能让车主满意,奥迪Q5原车音响声音涣散不集中,不能满足喜欢听音的车主,所以车主带着爱车来到乐意车改进行全面的音响改装升级,让路途像风一样充满自由的色彩。

改装团队先是用GT隔音材料为奥迪Q5进行四门隔音处理,隔音完成后加装一台阿尔派163E BT蓝牙主机作为声场的音源部分,为声场提供优质的声音信号,前声场安装一套芬朗6.5D套装喇叭,后声场选择一套芬朗RE6.2套装喇叭进行搭配,作为前声场的补充,完善声场音效,让全车都能享受到好的听音。

尾箱加装一个美国来福P1箱体低音炮,补充声场低频,提升整体声音的感染力和节奏感。再倒模箱体安装一台芬朗RE480四路功放和一台来福500.1单路功放,分别推动声场喇叭和低音喇叭,让每个喇叭单元都有充足的发挥空间,释放最佳的音质。

所有器材安装完毕后,由专业调音师上车进行调音,根据车主的听音习惯为车主调试出最适合最喜欢的声音。

小结:经过全面的升级改装和调音过后,奥迪Q5的声音有了质的飞跃,每个频段都有很好的声音表现,细节表现的很好,将每个声音都精准还原了出来,车主十分满意这样的改装效果。

奥迪Q5改装配置单/主机: 阿尔派163EBT/处理器:芬朗DSP8/前声场:芬朗6.5D套装/后声场:芬朗RE6.2套装/功放1:芬朗RE480四路功放/功放2:来福500.1单路功放/低音:来福P1箱体低音炮/隔音:GT四门隔音/线材:欧歌发烧级线材/改装店家:乐意车改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奥迪Q5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全面升级体验精准好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27 10:41:17.0/6485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