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克斯改装吉普赛之声汽车音响 三分频加强功放感觉提升明显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8-27 11:04    浏览量:9997

一首好歌,往往可以唱得人泪雨纷纷,唱的人如痴如醉,唱得人激情澎湃,唱得人热血沸腾。对音乐的喜爱,早已融入生活之中,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如果没有了音乐,就变得怅然若失,缺失生命中重要的东西。福克斯车主早有升级音响的打算,今天终于成行了。

前声场安装的是吉普赛之声GS2三分频套装,整套GS2的声音音色饱满和暖,平衡感极强,具有愉悦的入耳感。不论是喜欢交响乐,或是流行乐的听众,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中低音安装在门板的原车音响处。好的安装技艺,能减少改装中不必要的风险。在安装中低音时,充分做好密闭、防水、稳固的要求,降低改装风险。

声学专家将20Hz-20KHz的声音频率分为了七个频段。GS2套装喇叭GS206相对于市场上大多数中低音喇叭的频段低得多,最低可以达到52Hz,但还是有部分的超低音频段是空白的。BassBox GP-10T动态表现和音色具有良好性能,能够播放出理想的低频播放效果。

功放作为一套完整音响系统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是推动大功率喇叭的动力源泉。这次改装所用功放就是已“强力引擎”著称的吉普赛之声Power Engine-4120,拥有4*125W的输出功率,推动这套音响系统可以说是毫无压力。

福克斯音响改装升级完成之后,试听过程中明显可以感觉到男歌手声音自然阳光不失醇厚,女歌手情感丰富且优雅迷人,整体感觉亲切自然悦耳动人。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吉普赛之声Baroque GS2三分频/功放:吉普赛之声Power Engine-4120 两台/处理器:吉普赛之声 Power DSP-GS8plus/超低音:吉普赛之声BassBox GP-10T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福克斯 吉普赛之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