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途胜改装吉普赛之声汽车音响 只升级三分频收效也显著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8-28 11:09    浏览量:10274

大多数人觉得原车音响非常低档,音量稍微开大声一些,声音就会十分刺耳。然而对汽车音响改装又不了解,感觉音响改装神秘莫测,觉得音响改装是只有音响发烧友才会玩的东西。其实只需要根据自己的需求,找到一家专业的改装店,你就可以享受到满意改装效果。现代途胜的车主就做了这样的选择。

前声场选择的是吉普赛之声Baroque GS2三分频,独立的喇叭单元单独处理每个频段,让声音表现更具细腻的还原度和解析力。同时让音场的构建和定位更为准确和立体。

吉普赛之声Power DSP-GS8plus是带功率输出DSP,相对于普通功放而言,最大的优点就是拥有DSP的调音功能。DSP调音是通过对音量调试、分频调试、EQ均衡和延时等的处理来优化车内声场定位,从而使声音更加悦耳动听。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吉普赛之声Baroque GS2三分频/处理器:吉普赛之声Power DSP-GS8plus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