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改装诗芬尼音响 摘下MECA中山站原装D组冠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8-28 14:29    浏览量:10024

2019年8月25日,MECA中国中山站在中山黄圃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这场音改盛宴推动了当地音改文化的发展,当地及周边各个改装团队纷纷组织战车参与赛事角逐。其中,珠海诗芬尼汽车音响获得了3冠1亚3季的好成绩,车队旗下的奥迪A3斩获原装D组冠军。

这台奥迪A3主机安装诗芬尼10.6,为声场喇叭提供稳定音源,前声场部分安装诗芬尼S83,无损安装,与原车喇叭位置完美匹配,超低音部分安装诗芬尼S800,补充低频,使声音下潜更深,以箱体形式安装在车尾箱,使用诗芬尼800.1功放推动,保证功率输出。诗芬尼汽车音响在奥迪A3上发挥出色,声音还原度极高,声场喇叭在车内空间给人营造一种极度享受的感觉,让人不断回味。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诗芬尼10.6/前声场:诗芬尼S83/功放:诗芬尼800.1/超低音:诗芬尼S800/改装店:珠海诗芬尼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奥迪A3改装诗芬尼音响 摘下MECA中山站原装D组冠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28 14:29:11.0/6489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