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改装德国伊顿汽车音响 前后声场双升级带来美妙听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29 10:10    浏览量:9319

奥迪A4L是一款热门的B级车型,外观时尚简洁,十本大气,各项操控性能也不错,原车音响配置也比较丰富,一共配置了十个Bose喇叭,可以满足绝大部分车主的听音需求。但是对于这位追求高品质听音的发烧友车主来说,原车喇叭还是略显稚嫩,所以车主来到英德雷特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改装升级音响。

奥迪A4L原车门板钣金较薄,容易引起共振,噪音容易传入车厢,破坏听音体验。喇叭改装前改装团队先用大麦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隔绝外部噪音,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声学环境。

奥迪A4L原车音响整体配置都算是丰富的,所以本次改装车主只针对前后声场进行升级。隔音完成后改装团队为奥迪A4L前声场选择了一套德国伊顿POW200.2套装喇叭进行安装,为车主带来德味浓郁的好声音,后声场选择了一套德国伊顿POW172.2套装喇叭搭配前声场,作为前声场补充,完善音效,让全车都可以享受到美妙的声音。

小结:通过前后声场的升级以及车门的双层隔音,奥迪A4L真正将发烧音质燃烧起来,在德国伊顿喇叭的加持下,车厢内每个角落都能享受到好声音,非常舒适

奥迪A4L改装配置单/前声场:德国伊顿POW200.2/后声场:德国伊顿POW172.2/隔音:大麦四门

改装店家:英德雷特汽车音响改装/地址:江西南昌市青云谱区京山街道办抚河南路179号/联系人:俞讼钧13657919799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奥迪A4L改装德国伊顿汽车音响 前后声场双升级带来美妙听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29 10:10:37.0/6489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