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30li改装德国伊顿汽车音响 专车专用喇叭就是便捷高效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8-29 10:16    浏览量:10105

宝马车一直都以操控性能稳定著称,备受很多车主喜爱,向今天这位宝马530li车主,刚提车的时候感觉开的特别舒爽,原车音响听起来也还不错,但是时间久了就觉得疲乏,宝马530li的原车音响时间长了会乏味,缺乏质感,相对较沉闷,短板暴露无疑。为了完善爱车的音质,车主选择到上海音豪汽车音响改装店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本次改装,根据车主要求,宝马530li前后声场以及中置全部安装德国伊顿宝马专车专用中高音喇叭,所有喇叭都是原喇叭位对插安装,不用另外开孔,无损升级音质,方便又快捷,享受好音质就是这么简单。

改装师分别把各个喇叭单元安装在相对应的孔位,直接对位安插,就是这么简单快捷。

小结:德国伊顿宝马专车专用喇叭无损升级后,明显可以感觉到音质提升了一大截,三频都有非常良好的表现,车主上车试听后也是感觉非常的舒适,对这样的无损改装效果非常满意。

宝马530li改装配置单/前声场:德国伊顿宝马专车专用中高音喇叭/中置:德国伊顿宝马专车专用中高音喇叭/后声场:德国伊顿宝马专车专用中高音喇叭/线材:正力车福/改装店家:上海音豪汽车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宝马530li改装德国伊顿汽车音响 专车专用喇叭就是便捷高效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29 10:16:17.0/6489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