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陆巡汽车音响大改装 歌航加伊顿的组合效果怎样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8-29 10:46    浏览量:8768

丰田陆地巡洋舰是丰田公司生产的一款进口ORV越野车,该款汽车的生产已经有长达60多年的历史,早在1951年就开始生产,具有较强的越野性和耐久性。很多官方用车都是陆巡,因为它很低调,一般人看不出来是好车。而且它对油质量的要求不高,同类的奔驰G等对油质量很高,你看跑西藏的,很多都是丰田陆巡,越野性很强,和牧马人、奔驰G不分上下。在硬汉的外表下,是否藏着一颗温柔的心,我们即将揭晓。

丰田陆巡车主跟他的爱车一样,是个内心特别温柔的男人,能驾驭着陆巡这样的车,相信他是个内心充满柔和的硬汉。来到音改店,经过两天的忙碌和音响调试,全车音响升级+隔音降噪完美收工。

这次的升级,进行全车隔音降噪,前、后声场主动两分频升级,再搭配一台性价比超高的音源播放器(集主机+DSP+功放于一体),整个系统很简洁,但又很别致。音响改装前,先对丰田陆巡进行全车隔音降噪,减震、吸音棉等多种结构,防止外界噪音的侵入,为喇叭营造一个良好的发声环境。

前声场伊顿170.2套装喇叭高音安装,让声音更加通透,声效平衡自然。

后声场安装伊顿172.2两分频套装中低音喇叭,平衡前后声场。

整个音响系统的中心是一台歌航DSD-A5主机,作为音源,是好声音的输出源头,音质的提升秘密就在这里。歌航A5这么强大,主要是它有8路高电平输出和8路低电平输出,可直推主动三分频喇叭,更别说是两分频了。而8x80W的功率输出,除了满足原车多路喇叭的系统要求,还能满足后续升级的喇叭推动需求,可覆盖行业90%的后装喇叭升级,可以完美推动前、后声场的两分频套装喇叭。还有强大的音频处理功能和大功率数字功放推动,打造发烧音响系统!

歌航控制面板完美解决了车主操控的问题。不仅解决了显示的问题,还实现了不同终端设备(手机、车载屏幕和控制面板)同步显示和控制,还能通过面板上的按键实现选歌切歌等操作,实现文件夹管理等等。

这套汽车音响系统的综合表现非常出色,高音通透细腻,中低音部分的表现力强,音色更加的饱满,Hold住各种风格的音乐,尤其是人声演绎,达到炉火纯青的地步。

改装配置清单:主  机:歌航DSD云主机A5+控制面板/前声场:伊顿170.2套装/后声场:伊顿172.2套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陆巡 歌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