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百乐汇日产轩逸改装威极加伊蔓 双剑合璧提升原车音质

来源:深圳百乐汇      编辑:卫志勤 2019-08-29 14:13    浏览量:8790

日产轩逸是日产旗下的紧凑型轿车,它的造型动感,安全配置丰富,是一台实用性非常高的轿车。但原车音响配置简陋,原车总共6个喇叭,喇叭音盆和支架都做工粗糙,入手很轻,和专业的喇叭从外观上就可以分出优劣。加上喇叭功率小,对声音解析力低,音质当然不能经不起长时间聆听。车主来到深圳百乐汇影音连锁店,想要寻找一套能够完全满足他倾听要求的音响系统,针对于此,在技术师傅的介绍中,他选择了一套价位适中,没有超出预算的音响改装方案进行升级。

首先为四门进行隔音降噪处理,选用大麦隔音材料,打造良好的听音环境。前声场安装英国VIBE S62C两分频套装喇叭,它继承了威极一贯的高品质和极致追求,94dB灵敏度能够带来突破性的呈现效果;25mm丝膜球顶高音,流畅清晰高频;超轻复合纸纤振膜大弧度耐损折环,保证中低音的流畅效果。

中低音单元安装在车门板上

后声场安装的是EIMAN(伊蔓)EC-165同轴喇叭,EC-165表现明亮清澈,细节刻画出色,富有弹性,声音充满弹性和张力,安装在后声场能够很好的辅助前声场进行音质的提升。

同轴喇叭安装在后门门板上

德国EIMAN EH-10超薄有源低音炮,它能够让音乐力量感更强更有力,有效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极大改善音乐品质的表现力不足的问题,而且它还有一个特点就是小巧超薄,可以直接安装在车尾箱或者座椅底下,不破坏原车的整体性,不影响美观性。

小结:经过深圳百乐汇专业团队的精心改装和调试,无论是音质清晰度、通透性,还是层次感都比原先音响效果好,音质提升的很明显,特别是在声音的开阔上面,声场明亮且中低音很饱满,低音也是亮点之一,简直是喜欢听流行歌曲和中、低频多车主的福音。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英国VIBE(威极) S62C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德国EIMAN(伊蔓)EC-165同轴喇叭/超低音:德国EIMAN(伊蔓)EH-10超薄低音炮/隔音:大麦四门隔音/改装店:深圳百乐汇汽车影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