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靓典大众POLO音响改装 妃仕PE-6功放发挥全主动靓声功力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张志远 2019-08-29 16:38    浏览量:9602

大众POLO这类精致精品小车,性价比和实用性都比较高,很懂圈粉。大众最新跟著名音响品牌Beats合作,其中也有为POLO配套8声道的Beats原车音响系统,让不少车迷更受落,也提升音质体验氛围。懂行的车友都明白专业音响改装有更为到位的氛围,音质跟这些原车OEM标配或者加配的Beats不相上下甚至效果更佳,以下就推荐南昌靓典的一套POLO升级方案。

南昌靓典团队因应听感需求,为这辆POLO带来极具个性和特色的改法。主要的车厢声场搭配更是走日系精品靓声风格,用一台日本PHASS妃仕最新推出的PE-6六声道功放推动日本必伟精确系列两分频。PE-6这款六声道功放的紧凑高效低能耗特性,有充沛的功率输出让两声道桥接再推动一个Hybrid 10寸超低音单元补充低频,后续加入一台喜力仕DSP3处理器进行调音和切尔诺夫发烧音频线链接扬声器,车主大写的一个满意!

前声场选择的是必伟精确系列喇叭,A50III和A130III搭配的两分频系统。A50在A柱轻度改装倒模,必伟特色的偏心锥技术让喇叭有很好的声场定位效果。后级处理交由PHASS妃仕品牌最新力作P类功放系列的PE-6高端功放负责,PE-6在4Ω状态下就能有4Ch×100W和2Ch×150W的输出功率实力,为必伟两分频提供绝佳的充沛推动输出最佳音质性能,声场实现高保真而且传神细腻。

补充低频细节和下潜的超低音单元选用Hybrid 10寸超低,放置在行李箱地板的改装倒模箱体。妃仕PE-6这款P类功放在四路推动声场两分频情况下,还有两路桥接能输出最大600W功率,推动超低音形成全主动系统十分轻松。最后则是以喜力仕DSP.3来优化音源信号以及声场延时、EQ等调音调节,再加入切尔诺夫线材的高稳定度传输,打造极低失真的声场还原空间。

小结:最后我们会发现南昌靓典团队选择用一台妃仕PE-6功放来后级处理整个音响系统是极具针对性和专业性,POLO紧凑小车自身不算充裕的空间,一台六路功放满足两分频+超低的推动组合而又节省空间。其次是PE-6低电耗大功率的输出能力,完全降低了POLO在应对日常行驶和音响系统输出两方面的压力,供电电流稳定,能耗低,节能减排却能保证音响有出色全面发挥!

大众POLO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 前声场喇叭:必伟精确A50III+A130III / 功放:PHASS妃仕PE-6 / 超低音喇叭:Hybrid 10寸超低 / 处理器:喜力仕DSP.3 / 线材:切尔诺夫标志1号音频线 / 改装店家:南昌靓典汽车音响改装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南昌靓典大众POLO音响改装 妃仕PE-6功放发挥全主动靓声功力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8-29 16:38:12.0/6490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