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乐改装吉普赛之声汽车音响 让三分频伴你浪迹天涯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9-02 11:15    浏览量:9047

每个男人心中,都有一个越野梦,驾驶着属于自己的越野车,开着它去翻越千山、淌过江河,而在路上,如果还能一直有着美妙歌声相伴,那自然更是畅快。今天,就有一位豪迈威武的日产途乐车主,来到石家庄奥盛腾进行音响改装,好让心爱的它能再加一把好嗓子,伴自己去一路“勇闯天涯”。

Baroque GS2,是广州大正科技旗下代理的吉普赛之声品牌在2018年推出的发烧级喇叭,其醇厚声底、极具弹性的节奏感以及和煦音色,一上市就赢得了不少赞赏。而车主刘先生,就正是被吉普赛之声Baroque GS2醇厚的声音打动,决定改装Baroque GS2三分频

吉普赛之声Power Engine GS-4120以“强力引擎”著称,4*125W的额定输出功率,足可见其功率的强劲之姿,而对于失真和信噪比等的出众控制,更是让声音品质更上一层楼。

吉普赛之声BassBox GP-10T本身的体积就十分小巧。在和车主沟通时,还是不想要让低音占据太多的储物空间,在经过仔细的施工方案研究后,BassBox GP-10T通过倒模安装,安装在了后备箱的右侧,既美观又节省空间。

DSP处理器是调音中不可或缺的产品,但调音又是非常复杂的事情。而吉普赛之声Power DSP-GS8plus就是可以将这件复杂事情简单化的DSP,仅需十步操作就可以完成整个调音过程。易于使用的专业调音软件,加上产品本身出众的硬件性能,让每一位调音师都能调配出让客户满意的播放效果。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吉普赛之声Baroque GS2三分频/功 放:吉普赛之声Power Engine GS-4120两台/处理器:吉普赛之声Power DSP-GS8plus/超低音:吉普赛之声BassBox GP-10T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