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改装英国百富龙BAF网红套餐 无损提升音质很便捷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02 14:00    浏览量:9370

奥迪A4L外观简洁时尚,线条流畅,内饰做工精致,空间宽敞,而且操控性能稳定,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奥迪A4L的原车音响配置比起同级车型还算比较丰富完善,前后声场一共配置了十个Bose喇叭,可以满足大多数车主的日常听音需求,但是对于这位奥迪A4L车主来说,还是远远不够的,车主希望爱车的声音品质能够有更好的提升,于是专门来到改装店挑选了一套英国百富龙BAF网红套餐进行音响改装升级。

英国百富龙BAF网红套餐的搭配十分专业全面。改装团队首先进行前后声场的改装,前声场安装一套丹拿ESOTAN 236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搭配一套英国百富龙BAF经典系列CS6.2两分频套装喇叭。丹拿ESOTAN 236两分频套装喇叭具有高保真的音乐效果,在人声还原方面非常出众,真实感强。英国百富龙BAF经典系列CS6.2两分频套装喇叭的中低音喇叭使用了切割式音盆设计,频响范围更宽,动态效果非常出色;高音单元采用了丝质振膜,整体高音清晰亮丽,细腻动听。两套喇叭安装在前后声场,十分默契的配合为车主带来极佳的听音体验。

为了让整体系统更加完整,完善整体音效,在尾箱添加了一个英国百富龙BAF贵族系列X10十寸箱体超低音喇叭,强劲澎湃的低音效果弥补了声场低频的不足,让音乐更加灵动,声音更具感染力。

为了保证喇叭可以长期保持稳定的工作状态,音质更加出色,加装一台英国百富龙BAF绅士系列GA6(自带DSP处理器)功放,英国百富龙BAF绅士系列GA6(自带DSP处理器)功放既是一台功率放大器,同时还是一台DSP音频处理器,一机两用,为前后声场喇叭提供了稳定的功率输出的同时提升声音解析力,让音质更为细腻,声音定位更加精准。

全部器材安装完毕,由专业调音师上车进行调音,提升声音的准确性和表现力,让音乐的层次感更加清晰,为车主带来最适合自己的声音。

小结:改装完成后车主上车进行了试听,新的音响系统声音纯洁干净,高频通透,中频饱满,低频结实有力,而且具有很强的细节还原能力,车主非常喜欢。

奥迪A4L改装配置单/前声场:丹拿ESOTAN 236两路套装/后声场:英国百富龙BAF经典系列CS6.2两路套装/功放:英国百富龙BAF绅士系列功放GA6(自带DSP处理器)/超低音:英国百富龙BAF贵族系列X10十寸箱体超低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奥迪A4L改装英国百富龙BAF网红套餐 无损提升音质很便捷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02 14:00:28.0/6493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