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ASX劲炫改装芬朗音响 简单升级全面提升原车音质

来源:网络      编辑:卫志勤 2019-09-02 16:05    浏览量:10094

ASX劲炫是由三菱汽车生产的一款城市SUV,从外观来看,传承自CX概念车的LED行车灯,不规则后尾灯等等都是看点之一。大家都知道日本产的车普遍节油,性价比高,但是正是因为这样,它的板件较薄,车体在行驶的过程中有各种的杂音和噪音,而且作为原车的音响系统,厂家在出厂前对喇叭的生产要求极其的低,只要能满足它有发音功能就够了,车主决定为爱车改装一套芬朗汽车音响,彻底改变原车不堪音质。

首先对车门进行隔音降噪处理,让车门处形成一个密封箱体的形式,音乐能够保质保真的表现出来,而且在做了隔音之后的车门更加的厚实,大大的增加了其安全系数,而且门板处的风噪和杂音等都会有很大的减少。

前声场采用的是芬朗SQ-6.5F,这套喇叭中低音采用的是纸质羊毛植入,表现极其的细腻,在男声的表现力方面极其的强,灵敏度高。25mm的特有富龙涂层的丝膜高音,高音的音域更加的宽广。在安装的过程中采用木垫圈内加防水罩,让喇叭更加的经久耐用。

后声场安装芬朗SQ-6.5C同轴喇叭,钢铁式结构中低音盆架,虽然是同轴但是作为后声场也是绰绰有余了,而且作为初级的改装者来说还是有很高的性价比。

超低音部分安装芬朗SQ-103S,采用PP音盆,高效能橡胶边,喇叭更加牢固可靠,在后尾箱的安装方面,给喇叭专门的设计了一个密封箱体,频率响应达到了20Hz-250Hz,下潜力度极其强大,也比较适合听抒情音乐,在一些振点上面现力极其的强。

最后用一台芬朗AL-450四路功放推动声场喇叭,采用的是实时电流管理和多重过热保护线路,两路分给前声场,桥接两路给超低音,最大功率达到了600W,作为初级的改装是毫不逊色的。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芬朗SQ-6.5F/后声场:芬朗SQ-6.5C/功 放 :芬朗AL-450/隔音:四门狮龙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三菱ASX劲炫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