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德酷路泽汽车音响大改装 美国ARC加德国ETON效果怎样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9-03 09:17    浏览量:8616

丰田兰德酷路泽是一款舒适时尚的SUV汽车,外形强悍霸气,空间宽大,动力强劲,可以说是一个标准的硬汉形象,是越野一族的最爱,不过喜爱音乐的越野族可不这样想,在征服大自然的路上怎么少的了好音乐的陪伴,然而兰德酷路泽原车音响实在不怎么样,因为原车只有前后6只纸盆喇叭,没有超低,不带功放,整体听感表现为:低频浑浊,没有层次感,中低频大声音质失真和门板共振情况存在。原车音响不好,唯有通过后期音响改装升级方能得到好音质!

前声场丹拿高音A柱安装效果。

 美国ARC KS300.4功放接线安装。

 处理器接线安装。

 德国ETON伊顿MOVE 10-300A超低音安装效果。

将这套音响加进你的汽车音响系统中,恰到好处的低频不但与多彩多姿的中频和高频相呼应而令音乐更精彩动人,更重要的是给你踏实稳定的舒坦,让你更能读懂汽车音响里的超低音。不是只有高价格的低音炮才能营造出好的音响氛围,低价格的喇叭也有好音质。

丰田兰德酷路泽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丹拿高音/功  放:美国ARC KS300.4/处理器:芬朗DSP6/超低音:德国ETON伊顿MOVE 10-300A/美国霸克线材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德国ETON 美国AR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