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锐志改装芬朗音响 三频均衡呈现极优音质

来源:网络      编辑:卫志勤 2019-09-03 10:20    浏览量:8901

锐志一切的细节设计都源自“赶超高级车的驾乘感受”这一基本理念,如此精益求精的努力打造出锐志对重视驾乘感受,追求品味生活的新精英人群的超强吸引力。而在汽车音响领域里,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追求,有的人专注车辆的隔音,寻找一份难得的安静,有的人追求器材的高端,力求得到最真实的声音。而今天的车主就是一位对音响改装有着独特理解的人,决定为爱车改装芬朗汽车音响,一改原车不堪音质。

前声场加装了芬朗高品质监听级系列的RE-6.3三分频喇叭,俗话说的好:高频难,低频易,得中频者得天下。要想诠释好的声音,优秀的解析力和三频的均衡性缺一不可,RE-6..3特有28MM球顶丝膜高音,铝制音盆,音质表达细腻,沉稳,无论是在高音的释放还是低音的下潜,或是中音的均衡,都能够很好的展现出来。

为了最大限度的不占用后尾箱,将右边的多余空间进行了倒模,使其形成一个密闭音响体的效果,超低音采用的是芬朗SQ-103S,钢铁结构超低音盆架,更加的牢固赖用,高效能橡胶边结合更加牢固,密封性更强。频率响应在25hz-600hz,下潜更加有深度。

最后用一台芬朗AL-460四路功放,两路接分音器推前声场,桥接两路170W推超低音,提供稳定功率输出,保证声场喇叭有出色的发挥。功放安装在后尾箱,完全不占用驾乘仓的空间。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芬朗RE-6.3/超低音:芬朗SQ-103S/功放:芬朗AL-46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锐志 芬朗音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