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锋范改装英国百富龙BAF汽车音响 英式HIFI带来极致靓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03 14:41    浏览量:10886

本田锋范自上市便以时尚动感的外观和超高的经济实用性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欢迎,但是由于经济实用的定位,本田锋范原车音响系统只能用寒酸来形容,原车音响系统虽然配备了AUX和USB外源接口,但只有标配的前车门有两个喇叭,音质简直无法形容,车主一直希望可以拥有一套好的音响陪伴旅途,所以专程驱车来到茂名城市快车,选择了一套英国百富龙BAF音响器材进行改装升级。

前声场改装一套英国百富龙BAF贵族系列NS6.3三分频套装喇叭,英国百富龙BAF贵族系列NS6.3三分频喇叭中低音单元采用复合音盆设计,磁钢大,喇叭稳定性好,刚性足,中音单元采用航空铝盆架设计,声音更加纯粹干净,音染少,完美还原音乐本质。高音单元采用航肽金属与高分子振膜材料,韧性与刚性的平衡结合,高音更具穿透力,清澈嘹亮。改装团队把高音与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打造华丽宽广的声场,让音质更加饱满细腻,给车主带来最佳的听音体验。

加装一台英国百富龙BAF绅士系列功放GA8 DSP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英国百富龙BAF绅士系列功放GA8 DSP功放是一台自带DSP调音功能的两用功放,拥有工业级设计,航空铝机身,底部横条设计加强散热,侧板空气倒流设计加强散热,机身小巧,为喇叭提供功率支持的同时还能为声场进行调音,增强声音的解析力和表现力,一机两用,轻松推动三分频,功能非常强大。

小结:改装完成后的声音细腻动听,层次感丰富,声音定位也非常准确吗,为车主带来了极佳的听音体验。

本田锋范改装配置单/前声场:英国百富龙BAF贵族系列NS6.3三分频/功放:英国百富龙BAF绅士系列功放GA8(自带DSP处理器)

改装店家:茂名城市快车音响精品行/地址:茂名市茂南区站北四路32号(即交委车站斜对面)/张先生1587588856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本田锋范改装英国百富龙BAF汽车音响 英式HIFI带来极致靓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03 14:41:21.0/64947.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