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雅阁改装艾索特 优雅细腻音质提升生活品味

来源:网络      编辑:卫志勤 2019-09-04 09:02    浏览量:8393

雅阁本田旗下的一款极受欢迎的轿车,其车身线条自然流畅,整车造型融合时尚动感却不失稳重。内饰设计从人性化的驾乘理念出发,更多高质感装备为用户提供了舒适而有品位的移动享受。唯一不足的是原车音响效果不尽人意,车主决定帮爱车改装德国艾索特,提升音响音质。

前声场部分选择德国艾索特RE165.2两分频,不仅材质轻薄而且韧性极强,让声音收放自如,且性能稳定,高音通透亮丽,中低音饱满细腻。后声场选择艾索特MK165喇叭拓宽,让清丽的声音灌满车厢。

超低音部分选择艾索特WE10超低音,声音在低音部分的表现更加深沉,下潜更深,声音更加澎湃有力。最后用艾索特R4.400四声道功放和R1.600单路道功放分别推动前后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喇叭,提供稳定的功率输出。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艾索特RE165.2两分频/后声场:德国艾索特MK165/功放1:德国艾索特R4.400四声道功放/功放2:德国艾索特R1.600单声道功放/超低音:德国艾索特WE1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雅阁 艾索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