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佛H2改装芬朗音响 简单改装就能大程度提升原车音质

来源:网络      编辑:卫志勤 2019-09-04 09:23    浏览量:9054

哈弗H2是国内首款采用百搭设计的车型,上下分色的车身配色,消费者可根据自身喜好进行自主选择。新车哈佛H2刚刚提车,车主也是一个队音乐有一定追求的人,在试车的时候听了原车的音响,觉得不是很满意,决定为爱车改装一台芬朗音响。

前声场部分选择芬朗SQ-6.5F,在安装的过程中,木垫圈,防水罩,玻璃胶一样不少,为喇叭做足保护措施,使之能够持久的使用,不用担心会坏点,而且可以使喇叭有更好的环境发声,提升音质效果。

后声场安装芬朗SQ-6.5C,与前声场相互呼应,在大致的结构和系统上面一致,相互的配合也比较出色。

选择芬朗SQ-103S作为超低音,弥补低频的缺失,使声音下潜更深,声音更加澎湃有力。

最后使用芬朗AL-450四路功放推动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喇叭,为喇叭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使喇叭发挥应有的效果。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芬朗SQ-6.5F/后声场: 芬朗SQ-6.5C/功放:芬朗AL-450四路功放/超低音:芬朗SQ-103S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哈佛H2 芬朗音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