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楼兰改装英国百富龙BAF汽车音响 还原真实纯粹好声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04 09:39    浏览量:9132

日产楼兰外观设计时尚大气,动力充足,操控性能非常好,主打舒适性的日产楼兰在内饰方面做的也非常到位,给车主带去了良好的驾驶体验,但是原车音响系统却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驾驶舒适性,原车音响音质一般,没有出色的地方,听久了就会有疲乏感。车主决定到改装店对爱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一番升级改装。

改装方案解析:车主仔细聆听对比后挑选了一套英国百富龙BAF网红组合系统进行本次改装。一台英国百富龙BAF A6 360度智能处理器搭配原车主机,增强声音的表现力和解析力,前声场选用一套具有高保真效果的丹拿272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搭配了一对英国百富龙BAF经典系列CS6A同轴喇叭,组成前后声场组合,加装一台英国百富龙BAF贵族系列功放NA85(20周年版),释放最真实美妙的音乐。

首先安装一台英国百富龙BAF A6 360度智能处理器,英国百富龙BAF A6 360度智能处理器具有人性化智能调音的功能,安装简单便捷又能增强声音的解析力,获得高质量的声音,很是符合当代年轻人的消费需求。

改装师使用大能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了隔音处理后,在前声场安装一套丹拿272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搭配一对英国百富龙BAF经典系列CS6A同轴喇叭作为补充,组成完整前后声场。丹拿272两分频套装喇叭具有高保真的效果,稳定性好,非常受欢迎。英国百富龙BAF经典系列CS6A同轴喇叭具有非常高的灵敏度,综合表现非常出色。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让后排的乘客也能享受到美妙的音乐,让音乐拥有更加丰富的表现力。

为了让喇叭可以保持长期稳定的工作状态,整套音响系统更加稳定,输出最佳的音质,加装一台英国百富龙BAF贵族系列功放NA85(20周年版),英国百富龙BAF贵族系列功放NA85(20周年版)功率大,效果好,可以让喇叭释放真正的纯粹原音,达到真实还原的效果。

小结:改装完成后无论是声音的还原能力还是感染力都大大的增强了不少,整体声音音色饱满,层次感分明,将音乐的魅力完全释放了出来,车主上车试听后也是表示非常满意。

日产楼兰改装配置单/处理器:英国百富龙BAF A6 360度智能处理器/前声场:丹拿272两路套装/后声场:英国百富龙BAF经典系列CS6A同轴/功放:英国百富龙BAF贵族系列功放NA85(20周年版)/隔音:大能隔音

改装店家:音响特区佛山旗舰店/地址:佛山市南海桂城海八路中海锦城3座28-31铺位/联系方式:曾先生136097472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日产楼兰改装英国百富龙BAF汽车音响 还原真实纯粹好声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04 09:39:16.0/6495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