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帕杰罗改装德国喜力仕and伊蔓音响 理想的声场由此而生

来源:网络      编辑:卫志勤 2019-09-04 10:01    浏览量:9096

三菱帕杰罗帕杰罗定位为纯越野SUV,车身线条简约时尚又不失动感。帕杰罗骨子里有着一种渴望探索的灵魂,只有经过探寻才会有新的发现,这就是帕杰罗所追求的境界。三菱帕杰罗的车主,对于原车音响系统不是很满意,所以决定进行音响改装升级,最后选择了改装德国喜力仕加伊蔓汽车音响

前声场安装德国喜力仕E62C套装喇叭,喜力仕E系列喇叭,以做工精湛,轻量化,高性能,高效率,还原纯正的音乐而著称,深受车友的喜爱。E62C适合听流行等综合性的音乐,最大音量的情况下,声音也会精准,适合初级音响改装的车友。喜力仕E62C中低音单振膜采用玻璃纤维编织振膜,兼具高密度和轻量化的优点,坚硬度和耐用度极好。

后声场安装德国伊蔓(Eiman)ET-165套装喇叭,伊蔓汽车音响产品是以德国尖端技术为基础,以原声回放为目标,并承袭德国工程师崇尚严谨、精密和追求完美的风格。使得产品拥有品质材料和工艺、完美的结构设计、极好的稳定性和醇美自然的好音色!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喜力仕(HELIX)E62C两分频/后声场:德国伊蔓(Eiman)ET-165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