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高尔夫改装歌航音响 高性价比打造发烧系统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9-04 10:32    浏览量:8437

大众高尔夫车主非常喜欢在车上听音乐,但是原车所配备的音响系统,效果实在是让人不敢恭维。一套好的汽车音响系统,传播出曼妙的音质效果,会让行程变得更加舒服;美妙的音乐,不仅能消除旅途疲劳,还能安抚人的心灵。因此,对于喜欢高品质音乐效果的大众车主而言,音响改装势在必行!

大众高尔夫这套系统,选择大白鲨隔音,惠威二分频喇叭,歌航A5音源主机,整个音响系统的中心就是歌航A5了,兼具专业DSP音频调节和大功率数字功放,打造前后门主动两份频,高性价比发烧级音响系统!

门板隔音工程:性价比比较高的隔热隔音,降低底盘和尾箱的共振噪声。

中低音喇叭安装:安装在车门底端,有利于形成音场的准确定位。

歌航A5主机安装:A5内置8路80W大功率数字功放,直推主动三分频喇叭妥妥的!还具有专业DSP解码功能,31段EQ独立调节,分频器、相位、延时等,通过电脑调音,整个声场的舞台感在仪表台展现,犹如坐在演唱会一般,使得两分频在高频方面,声音扩散角度更宽广,音色质感更精准,在中低频方面,声音更为通透,人声和乐器淳厚许多,低频更加扎实。

这套系统性价比较高,一台歌航A5就能抵上一台专业DSP和一台功放,效果可以说是发烧级了,车主可以拥有一段很漫长很享受的汽车音响了。另外,大众高尔夫的车友还安装了一台歌航的控制面板,不仅解决了显示的问题,还把控制集于一身,通过面板上的按键可以实现选歌切歌等操作的问题,还可多语言显示播放的各种状态。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高尔夫 歌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