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骐达改装德国伊蔓 高品质二分频带来满意音质

来源:网络      编辑:卫志勤 2019-09-04 14:35    浏览量:9698

骐达是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生产的一款车。骐达被蕴涵了骐骥即千里马的意思,进一步解释就是骐骥千里、驰骋迅达。外形设计采用了更多的弧形线条,使新骐达外形更加圆润时尚;三角形的前大灯和进气格栅使骐达前脸有些凶猛;侧面波浪型腰线颇具张力和动感;但美中不足的是原车音响效果不尽人意,车主决定为爱车改装德国伊蔓汽车音响,彻底提升原车音质。

前声场选择德国伊蔓(Eiman)ET-165二分频套装喇叭,高音单元用倒模手法安装在A柱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伊蔓扬声器球顶高音表现明亮清澈,细节刻画出色,富有弹性,声音充满弹性和张力。中低音喇叭声音浑厚有力,解析力强。

后声场选择德国伊曼EC-165同轴喇叭,EC-165的功率为50W,灵敏度达到93dB,响应能力非常迅速,频响范围是45Hz-20KHz,无论是在高频还是低频,都表现得十分均衡,是一款十分优秀的同轴喇叭。

超低音选择德国伊蔓10寸低音喇叭,以箱体形式安装在车尾箱,补充低频,使声音下潜更深,更有澎湃有力。

最后使用德国伊蔓HP804功放推动前后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喇叭,为声场喇叭提供稳定的功率输出,保证声场喇叭发挥稳定。

小结:安装结束后,声场开阔,宽度可达到车外两侧的后视镜,高音清脆,演释小提琴,古筝等弦乐器游刃有余,仿佛能感受到每根弦的颤动,人声绵密,完美的原声还原,完全能满足车主的听音风格,适合自己的才是好音响。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伊曼(Eiman)ET-165二分频/后声场:德国伊曼EC-165同轴喇叭/功放:德国伊曼HP804功放/超低音:德国伊曼10寸低音喇叭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日产骐达 德国伊蔓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