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科鲁兹改装芬朗音响 高品质监听系列提升音质无难度

来源:网络      编辑:卫志勤 2019-09-04 15:03    浏览量:9041

科鲁兹外观时尚拉风抢眼,具有强大冲击力,回头率高,颇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但对于它那朦胧音响效果,也是让众多车主头疼的问题,科鲁兹车主决定为爱车改装一套监听级别的芬朗汽车音响,彻底改变原车朦胧音响效果。

前声场采用芬朗高品质监听系列RE-6.2W两分频套装喇叭,无论从外观还声音,其表现效果都得到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喇叭外那层红色材料是一个特制防水罩,防止雨天雨水由玻璃渗透进门板。特有28mm涂层的球顶丝膜高音通过专业技师原位安装在原车A柱上,这样做既提高声场的定位,使声音到达人耳的距离平齐,又不破坏原车内饰,很难看出车内有改装过的痕迹。

功放选择芬朗AL-460四路功放,固定在后排靠椅上,既没有占用空间又简洁美观,何乐而不为。

超低音部分选择芬朗SQ12低音喇叭,补充低频,安装在为车厢,随用随插,不影响原车空间。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芬朗RE-6.2W两分频/功放:芬朗AL-460四路功放/超低音:芬朗SQ1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雪佛兰科鲁兹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