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柯迪亚克改装芬朗音响 细腻温暖高保真音色让人瞬间平静

来源:网络      编辑:卫志勤 2019-09-04 15:36    浏览量:9468

斯柯达首款基于MQB平台打造的国产中型SUV——柯迪亚克,该款中型SUV一经露面便受到了广泛的关注与好评。柯迪亚克的到来,打破了斯柯达仅有一款小型SUV的尴尬局面,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为广泛的选择。作为柯迪亚克的车主,他对原车音响质量感到十分不满,声音没有解析力,失真十分严重,绝对为爱车改装芬朗汽车音响,彻底改变现状。

前声场安装芬朗SQ-6.5H,它是芬朗经典超值系列的热销产品,定位于初涉汽车音响的新手车主,性价比高,声音温暖细腻,是大多数新手车主的绝佳之选。

后声场选择芬朗SQ-6.5E,芬朗SQ-6.5E拥有独有的中低音音盆、专有盆架、专用磁体罩和高音单元,使其声音质感、人声真实性、临场感,都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功放选择芬朗AL-90.4,芬朗经典超值系列四路功放,2欧姆负载时额定输出功率4X90W,提供持久的动力,用作推动前后声场喇叭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处理器选择芬朗DSP6,芬朗经典超值系列专业DSP音频处理器,2进6出专业DSP处理器,高电平输入,低电平输入自由选择,主动2分频或被动分频等各种输出模式自由选择,让更多车主享受到皇帝位的感受

小结:经过升级的前后声场和精心搭配的四声道功放推动前后声场喇叭,增加专业前级DSP处理器作为整个音响系统的处理中心,整体声音表现为真实有质感、温暖细腻、平顺全面,身临其境的感觉不止一点点。无论是流行音乐、交响乐或是古典音乐,声音的真实度和平衡度都表现的十分到位。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芬朗DSP6/前声场:芬朗SQ-6.5H/后声场:芬朗SQ-6.5E/功放:芬朗AL-90.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