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聆听圣驾丰田锐志改装堂口 伯爵三分频带你感受高质音乐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09-04 16:09    浏览量:8909

锐志丰田旗下的一款年轻运动的轿车,它运动时尚的外观吸引着众多年轻买家的青睐,锐志的外形设计没有任何过多的夸张成分,中规中矩、老实本分这样的概括一点都不失实,但埋藏在平静的外形下是一颗不服输的“芯”。在各方面都比较均衡的锐志,唯独一个缺点成为了锐志的致命伤,那就是原车音响效果,作为一台受年轻人追捧的运动轿车,音响方面怎么能马虎,车主决定为锐志改装堂口汽车音响,改变原车不堪音质。

首先对车门进行隔音降噪处理,用聆听圣驾环保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降噪工程,减少外来噪音,提升车内的静谧性,营造一个良好的听音环境。

锐志主机部分选择一台索尼的GS9,为提供稳定的音源做保证,都知道声音的源头就是主机,如果主机的音源不给力,即使喇叭再好,也很难播放出美妙的音乐。

前声场部分选择TOMCLUB堂口EARLseries6.3伯爵三分频套装喇叭,中低音单元采用特殊声学中低音盆架,在车空间内得到很好的中低频重放效果。“飞船式”声学造型,结合车内空间所专制设计。中音的声学设计同样在车内空间调教而成,特殊的磁钢半球形保护套在中频重放上起到非常大的作用,即使很小的安装空间也能发挥其非常温暖的非常还原的中频重放段;采用特殊结构的蚕丝高音,声音的质感非常到位,整个产品全部采用的镀金端子在任何细节上都给与HIFI质感的特殊工艺制作水准。

后声场零点GZIF 65X同轴喇叭,由一个165mm/6.5英寸中低音和一个13 mm / 0.51英寸高音喇叭组成,音质效果也十分优秀,与前声场相呼应形成环绕声场,为后排乘客带来更佳的听音感。

超低音部分安装零点GZIW300X 12寸低音,12寸超低音可以让声音下潜更深,弥补低频的缺失,使喇叭在低频的发声更加浑厚有力。

最后使用零点 GZIA 4115HPX-II 四路功放和零点GZIA1.1000单路功放分别推动前后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喇叭,为它们提供足够稳定的功率,保证声场喇叭稳定发挥,营造良好的声音效果。

小结:经过前后声场的升级,全车隔音,更换升级主机,增加低音炮,用功放推动整套声场喇叭,锐志的音效简直焕然一新,有了质变,声音有足够的解析力,不再含糊,清晰透彻的声音让车主十分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索尼GS9/前声场:TOMCLUB堂口EARLseries6.3伯爵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零点 GZIF 65X同轴喇叭/功放1:零点 GZIA 4115HPX-II 四路功放/功放2:零点GZIA1.1000单路功放/超低音:零点GZIW300X 12寸低音/隔音:聆听圣驾四门环保隔音/改装店深圳聆听圣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深圳聆听圣驾丰田锐志改装堂口 伯爵三分频带你感受高质音乐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04 16:09:48.0/64972.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