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S3改装Hybrid Audio汽车音响 典藏版三分频畅享Hi-end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9-05 09:49    浏览量:8930

汽车是一个移动私人空间,而汽车和音乐的结合,可以让人充满遐想?自从换装了Hi-end级发烧级音响后,感觉自己都快变成Hi-end级啦。一打开蔡琴的《渡口》,音乐性表现得非常真实,细节表现得非常精准,聚焦感也表现得特别佳。高音质感清晰,中音细腻迷人,低音厚实有力。声音是那么地动人,直透人的心坎!

 先锋ODR 4代主机效果。

 全车隔音效果图。

 美国Hybrid Audio莱格蒂雅典藏版L1 PRO R2高音,高音上扬得极高,谐振频又极低,那是同环双振膜技术的优势。

美国Hybrid Audio莱格蒂雅典藏版L3SE中音,音盆是纸盆,这样人耳特别敏感的中音部分,听感自然而且失真度极低。

中控台一览。

 宽频设计,大功率的承受能力,低失真度等特点,都在美国Hybrid Audio莱格蒂雅典藏版L6SE中低音充分体现!

后门中低音安装效果。

门板复位效果图。

为了让音乐的演绎表现得淋漓尽致,后尾箱安装美国BKELL霸克ET1500.1D、伊顿ECC600.4、ECC300.2功放和处理器!

 后尾箱超低音复位效果。

通过这个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乐器的质感以及人声的音像鲜明精致,在舒展平顺的声线里刻画的优美自然音乐感,骨子里还有着一种极强的音乐感染力。这么高水准的一套音响系统,相信对于Hi-end级的汽车音响发烧友而言,实在是最合适不过的选择了。

奥迪S3音响改装配置主  机:先锋ODR 4代/前声场:美国Hybrid Audio莱格蒂雅典藏版三分频(L1 PRO R2高音+L3SE中音+L6SE中低音)/后声场:史泰格SQ6/功放一:美国BKELL霸克ET1500.1D/功放二:德国ETON伊顿ECC600.4/功放三:德国ETON伊顿ECC300.2/处理器:ODR/超低音:捷力12WQV3-4/全车中道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奥迪S3 Hybrid Audio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