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URV改装诗芬尼音响 无损升级打造更佳声场

来源:网络      编辑:卫志勤 2019-09-05 09:41    浏览量:8571

开车音乐天天听,好音乐配上好音响。当车载音乐音质不满足你的小耳朵,你会舍得将你爱车改装音响吗?俗话说:有舍有得。汽车音响改装可以享受音乐的魅力的同时,还可以为您舒缓情绪,拥有一个开心安全的驾驶环境。据车主所言本田URV的音响一般般,高音不够通透,整体的音质比较模糊,在低音方面效果不明显,于是决定为爱车改装诗芬尼汽车音响

前声场选用意大利诗芬尼S65套装音响,凭借着材料黑科技,无需换主机、不必加装主机,直接无损安装,音质效果十分优秀,高音细腻、中频自然,只是简单的试听对比一下,车主就被这个声音所深深吸引。

意大利赫兹功放隐藏式安置于座椅底部,不占空间,这样不但可以很好地隐藏,同时也对后期的检修带来很大的方便。

意大利赫兹ES250超低音固定放置在尾箱,尾箱空间大,宽敞的空间可以带来更宽的频率响应,更加震撼立体的音效。

小结:本田URV改装完成,音响升级能为车主带来更佳的体验,选择对的产品,感受好的音乐,能给人带来更好的心情,诗芬尼的音质奢华曼妙,整体感觉清澈,车主对此十分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意大利 诗芬尼S65/功放:意大利 赫兹HDP4/超低音:意大利 赫兹ES25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URV 诗芬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