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AV4改装中道汽车音响 享受车内全频段好声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莫宗霖 2019-09-05 10:10    浏览量:9725

丰田RAV4设计风格时尚运动,内室布局合理,空间宽敞,是一款颜值与实用性俱佳的热门车型,但是在原车音响方面,丰田RAV4不但没有给车主带来良好的体验,反而为车主增添了不少烦恼,为了解决这个问题,车主专门驱车到华韵汽车音响专业改装店进行音响改装升级工作。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丰田RAV4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的是几个做工和用料都非常简单的喇叭,而且配置不全,没有功放等,导致原车音响系统的声音非常粗糙,听起来会乏力,无法为车主带来良好的听音体验。

改装方案解析:改装师为车主挑选了一套中道音响系统进行改装升级,选用一台中道NDS8120处理器搭配原车主机组成前级系统部分,声场组合由前声场一套中道NS6-Q3三分频套装喇叭搭配一套中道SP-QS618T同轴喇叭,加上一个中道NS-W1018低音喇叭组成,还有三台中道功放为喇叭提供功率支持,全车做主动分频设计,带来绝佳好音质。

前声场一套中道NS6-Q3三分频套装喇叭,后声扬搭配一对中道SP-QS618T同轴喇叭作为前声场的补充,让全车都能享受到好音效。中道NS6-Q3三分频套装喇叭中音和高音分别倒模安装在车门三角位和A柱上,获取开阔的声场体验,中低音和后声场的中道SP-QS618T同轴喇叭安装在车门原喇叭位,不破坏原车内饰和风格。

尾箱加装一个中道NS-W1018低音喇叭,强劲的低音效果弥补声场低频的不足,提升整体声音的感染力,让声音更具节奏感。

三台中道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做主动分频设计,让喇叭可以保持长期稳定的工作状态,为车主带来浓浓的好声音。

小结:新的音响系统为车主带来了极佳的听音享受,各个频段的声音都非常饱满有力,无论是何种风格的音乐都可以轻松驾驭,整体听感非常舒适。

丰田RV4改装配置单/处理器:中道NDS8120/前声场:中道NS6-Q3 三分频/后声扬:中道SP-QS618T同轴/功放1:中道NGXA80.6/功放2:中道NKSA60.4/功放3:中道NGXD1600.1/低音:中道NS-W1018/改装店家:华韵汽车音响/地址:东莞市凤岗镇排沙围商住小区华韵汽车音响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丰田RAV4改装中道汽车音响 享受车内全频段好声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09-05 10:10:13.0/6498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