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90改装史太格汽车音响 很难想象这是一套性价比器材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9-05 10:37    浏览量:9199

沃尔沃S90是沃尔沃汽车的一款豪华轿车。它的外观奢华大气,具有浓厚的商务气息。汽车内室的乘坐空间宽敞,配置丰富。除此之外沃尔沃S90还全系标配了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这使得整车的安全性大大提升,为车主带来了安全舒适的用车环境。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音响效果并不算太差,满足大多数用户日常的听音需求并没有太大问题。但这台沃尔沃S90的车主是一位音乐发烧友,为了能够听到自己想要的音乐味道,车主来到福建龙岩车音缘,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原车门板铁皮结构很厚实,但门板内部的空洞结构较多,导致门板部位的噪声很大。因此改装技师使用大麦环保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和饰盖,做了全面的隔音处理,有效降低了门板自身的共振噪声,并增强了门板的密封性,从而为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根据车主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意大利史太格STEG MT650C三分频套装喇叭,它的中音和中低音单元采用复合纸质音盆,在纸盆的表面做了喷银砂处理,这使得其具有良好的韧性和弹性;高音单元则使用了丝膜球顶设计,并使用了钕磁进行驱动,让中低音单元高亢亮丽,穿透力很强。

意大利史太格STEG MT650C三分频中低音单元安装在汽车原位。

中音单元安装在门板饰盖。

为喇叭添加木质垫圈。

还原门板饰盖。

前声场喇叭的安装效果。

原车主机的解析力一般,导致音频信号质量也不大理想。改装技师为汽车主机,添加一台awave爱威DSP6音频处理器,它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以使得音频信号更加出色。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意大利史太格STEG QM500.1功放。

功放和音频处理器安装在尾箱顶部。

原车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不足,播放出来的音乐很飘。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美国来福P1D4-12超低音单元,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张力和弹性。

此次的音响器材搭配较为完善,而且性价比也非常的高,使得整车音响系统在各个方面的发挥都非常的均衡,从而为车主带来了非常理想的听音体验。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原车主机/前声场:意大利史太格STEG MT650C三分频/功放:意大利史太格STEG QM500.1/音频处理器: awave爱威DSP6/低音:美国来福P1D4-12/隔音:大麦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