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ES250改装歌航音响 快速简便打造发烧系统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9-05 11:07    浏览量:9122

车主是一位生意人,平时跑业务基本都需要开车,途中最要好的伙伴就是汽车音响了。而他最大的爱好也就是音响,因此对音响要求也相对较高,平时喜欢听一些经典的粤语老歌,喜欢追求老歌怀旧的那种情怀。但是这款车的原车音响实在是车主心头的一个病,想要还原那种情感味,这样最需要发烧的器材和店家改装的技术了。

这次的改装系统,可以说是高手云集打造的发烧主动音响系统。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ME650C二分频套装喇叭,一台圣美歌850.1功放,一台来福十寸低音。而整个音响系统的中心是一台歌航DSD云主机A5,不仅是作为音源主机,还有强大的音频处理功能、大功率数字功放推动,为前声场做主动两分频,打造了发烧音响系统!

第一步要先拆下原车DVD,再接上歌航DSD云主机A5。歌航A5不仅是能为整个音响系统提供高品质音质的音源信号,还具有8*80W的大功率数字功放,可以直接推动主动三/二分频喇叭,不用外接DSP或功放,是发烧友非常值得入手的主机!

后配箱隔音

前声场喇叭安装,史泰格ME650C二分频凭借高还原度、高平衡度、高灵敏度,让由歌航A5主机输出来的音质得以完美保留,不受到损失。

低音,使得低音更为丰富饱满,低频下潜深而有力,浑厚而收放自如,干净而富有弹性。

歌航A5是集播放器与处理器为一体的机器。还具备音频处理的功能,每声道31段EQ独立调节,分频器、相位、延时等,三种均衡器联调,专业调音打造出车主需要的个性化效果。

最后,经过调音师调试之后,让音响播放出来的音乐更加真实细腻,更加符合车主个性化的听音需求,一套系统下来,呈现出来的就是与众不同的高端精品效果。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歌航DSD云主机A5(兼DSP处理器)+控制面板/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ME650C二分频/功放:圣美歌850.1/低音:来福p3十寸低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雷克萨斯ES250 歌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