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探险者改装豪客汽车音响 细心打造让美妙声音常伴左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09-05 11:20    浏览量:8725

一套好的汽车音响统一听就醉人。因为音乐是一种很美的艺术,让人禁不住就陶醉其中,不管是优美的还是激烈的,都有震撼人心的巨大效应。好的音乐永存于世间,能够跨越时间和空间。像一些经典老歌,其实从未过时,还随着时间的流逝,细细品来更加有韵味。那么,在科技快速发展的今天,音乐当然不仅以电脑、手机、演唱会现场等方式存在着!“汽车音响”作为移动的音乐空间已成一种潮流,只要你随手一按,它就会出现在你耳旁,无论你心情是喜是忧,都始终常伴你左右。但原车音响系统浑浊不清,听着甚至愈加烦躁。对于爱音乐的我们,心里恐怕早就厌烦了原车乐感。福特探险者车主就选择为爱车做音响升级。

拆开门板后,将门板清洗干净,做门板隔音

车门里层隔音。

门板隔音做好之后就是喇叭的安装,前声场选用丹拿272的中低音来代替前声场的原车喇叭。在喇叭安装前先安装木质垫圈不仅可以使丹拿272中低音发声更加富有弹性还有固定中低频的作用。每一个改装环节都需要细心进行,最专业的走线处理, 每个线都有专业插头。丹拿272中低音采用无损的门板原装位安装。

放大一张丹麦丹拿中低音喇叭的特写。丹拿中性暧调而厚实的声底会让你觉得,丹拿还是那个丹拿!高音的解析力不是那种响彻云霄的极高上扬,而是有着良好悦耳度的丝丝入扣的声线、中频的表现是它的强项,通透而自然的人声,乐器的刻画精准而有良好的形体感。 中低频不是那种下潜很低的强劲低频,可能是出于对简单安装的考虑,中低频的表现更加注重上段的清晰度与松容感,厚度适当。

后声场安装丹麦丹拿232两分频套装喇叭,丹拿ESOTAN 232两分频套装喇叭拥有令人惊叹的动态表现:即使在最极端的动态变化时也精准无比。以大音压播放动态对比强烈的录音,丹拿ESOTAN 232两分频套装喇叭也能保持精准、细致、无失真的表现,即使不搭配大功率的功放,也能轻松地以高音量重播音乐。

美国好莱坞EX-940四路功放,功放是一套好音响必不可少的组成,主机上所带的功放往往不能很真实地放大声音电流,所以要想有好的音乐感受就必须加装功放。

整套音响系统搭配美国豪客进口DSP处理器来实现频响控制(如高低音增益调节、实现流行摇滚布鲁斯民乐等不同的方案),以及实现增强环绕立体声等特殊音效。

超低音的震撼效果是感官上的,除了能提供厚实的闷音做铺陈,还能让你感觉到空气在振动,更像是一个触觉上的体验。对年轻的车主而言,没有超低音的音响系统是很难接受的。音乐中低频的穿透力,成为了他们彰显自己个性和激情的重要部分。这一套系统不仅在声音表现方面出类拔萃,这主要得益于系统搭配的科学到位。

福特探险者汽车音响改装配置:主机:原车主机/处理器:豪客600.4 DSP/前声场喇叭:丹麦丹拿272两分频套装喇叭/后声场喇叭:丹麦丹拿232两分频套装喇叭/低音:美国好莱坞S8超薄有源低音炮/前声场功放:美国好莱坞EX-940四路功放/后声场功放:豪客600.4 DSP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福特探险者 豪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