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GL改装诗芬尼音响 简改音响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来源:网络      编辑:卫志勤 2019-09-05 11:28    浏览量:9869

帝豪GL是吉利旗下一台紧凑型轿车,虽然定位于紧凑型轿车,但它与对手相比,拥有超长车身及轴距,同时车内空间也比较大,帝豪GL内饰中的材质和工艺同样秉承了高水准,大量采用了搪塑软包材质,手感弹性舒适,唯独原车音响质量堪忧,车主决定为爱车升级改装诗芬尼音响,改变不堪音质。

前声场安装意大利诗芬尼S62两分频套装喇叭,纯意大利进口,它对节奏的控制感十分游刃有余,细节丰富有弹性,人声还原逼真,极大表现出音乐纯真自然的声色本质。而且可以无损原位安装,效率高。

后声场使用的禾弦同轴喇叭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灵敏性得到了很大程度的增强。很多车辆原车后门就只有门板上一个安装位,正好适合同轴喇叭安装,对原车无损。

原车主机做工粗糙,处理技术较为落后,其播放出来的音频信号不佳,功率供给也不稳定。为主机添加一台诗芬尼BO6人工智能调音DSP加装座位椅下,它可以确保对数字音频信息的处理,优化音源,同时也可以充当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

小结:经过专业团队施工及意大利诗芬尼BO6智能调音神器精准调音后,帝豪GL的音效得到了高度提升。从外观来看,几乎没有任何的改变,但是试听音乐效果,真实动听的音乐又立刻充满了整个空间,车主试听后,对这次改装效果赞不绝口。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意大利诗芬尼S62两分频/后声场:禾弦H161同轴/功 放:诗芬尼Bo6智能调音DSP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帝豪GL 诗芬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