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智捷U6改装歌剧世家音响 满足发烧车友的Hi-End级音响

来源:网络      编辑:卫志勤 2019-09-05 13:24    浏览量:9581

纳智捷U6在很大程度上承袭了纳智捷大7的优点,跨界风格明显,这也成为众多车友竞相追逐的对象,作为一个以高科技配置为卖点的车型,纳智捷优6的配置堪称一绝,十几万元的售价,却拥有不逊色于30万元价格区间车型的配置。但在汽车音响表现上,却不值得一提,作为一位对音乐有追求的车主,决定为U6改装歌剧世家汽车音响

前声场采用这款歌剧世家真实系列VS365深受大众车主的喜爱,以真实透亮清晰的音质,更让人陶醉,难以自拔。中低音安装在原车位门板上,音色准确,厚实饱满,听上去自然真实,同时又泛着一丝甜美。高音及中音单元倒模在A柱,中音与高音便可以直接扑面而来,不会因为过多的反射而造成音质效果的降低,更能将人声表达得淋漓尽致,音色纯正,细节清晰,饱满而自然,蕴藏着独特美感,人声表现韵味十足。

作为音响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功放的选择也是相当重要,用歌剧世家DSP-i10功放来推动前声场,其惊人的表现力,强力释放音乐热情,为爱车打造完美的最佳音质,将声场喇叭的特性表现得淋漓尽致,满足更多音响爱好者的更大可玩空间。歌剧世家DSP-i10功放器隐藏式安装固定在后排座位靠背上,小巧美观易安装,完全不影响整体车厢的美观。

超低音部分安装歌剧世家U3超薄低音炮,安装在副驾驶位座椅下,隐藏式安装,不占空间,让低音效果更雄厚,更有力,控制力更好,给你带来强烈的震撼感。

小结:改装完成后的纳智捷U6,无论是音色还是音质都是格外自然清新,车主试听音乐效果,所感受到的音乐再现,仿佛不是汽车音响在聆听,而像自然那样无边无际。播出来的音乐,音感及其满意,能力收放自如,十分耐听,同时拥有极强劲的声场定位聚焦能力和非凡的细节解析性能,让车主体验完美卓越的音乐效果。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歌剧世家VS365/功放:歌剧世家DSP-i10/低音:歌剧世家超薄U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纳智捷U6 歌剧世家
0